您的位置: 首页 >教科研新闻>教育新闻>详细内容

教育新闻

南通市教科院全体党员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16:12:44 浏览次数: 【字体:

       320日上午,南通市教科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杰以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主题上了专题党课,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点解读内容。

18440c97d2f74accbc243c60eaef2a07.jpg

陈杰院长从新时代十年成就推动我国迈上新征程”“指导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遵循”“中国式现代化的总体谋划”“实现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的战略举措等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点再次聚焦学习。他结合省教科院2023年工作要点,提醒同志们不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和把握,以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新时代新征程中南通教科研的新使命新任务服务,为南通教育再创佳绩凝聚更多智慧力量。

9a9593f18fe8406b86300ebf03e91ade.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