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科研新闻>教育新闻>详细内容

教育新闻

践行两会精神,致力合作共赢 ——南通、湖州两地教科研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5 18:27: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大新高考改革研究,加快教师队伍内涵发展,激发学校办学内驱力,着力提高普高教育教学质量,315日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与前来考察交流的浙江省湖州市教科研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a45f752f3f174ac5bb62b22119f29385.jpg

湖州市教科研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敏率高中学科教研员与南通市教科院陈杰院长、曹桂林副院长、徐卫华副院长、高中教研室袁菊主任、祝维男老师,就建立常态合作机制、结对帮扶关系、人才培养机制、优生培育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热烈探讨。经深入交流、友好协商,南通市教科院院长陈杰与湖州市教科研中心主任李敏共同签署了南通湖州教科研合作协议书。两地教科研机构将借助本次活动的东风,加强联系,统筹协作,共同打造合作共赢的教科研发展新典范。

2c65b4eb390c44a5b9e37a7c875e8165.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