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科研新闻>教育新闻>详细内容

教育新闻

常州市教科院组团来我院交流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17:40:5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3-14日,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相关人员来南通考察学习。本次考察由常州市教科院韩志祥副院长带队,常州市高考九科教研员及常州高中、常州一中、溧阳中学、前黄高中、华罗庚中学等常州高中名校的分管教学校长、班主任、教师代表共同参加。

683b55454a6d4100b23781d3348b832e.jpg

13日下午,考察团一行首站到达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就高中教研工作管理机制及经验与我院进行了积极互动交流。南通市教科院陈杰院长、徐卫华副院长出席了本次座谈活动。两地各自介绍了高中教研的一些实践与思考,现场气氛热烈,彼此互学共进,研讨卓有成效。次日考察团一行还赴我市通州高中进行了教学与管理的现场观摩交流。本次活动促进了通常两地教研经验的交流分享,加深了两地携手攻坚的工作友谊。

08f546d284ac4c8b9416ec445625a294.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